http://userserve-ak.last.fm/serve/_/35482571/Taylor+Swift+png.jpg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Celebration ...


星期五
去庆祝囧人的生日
可是ho
我们没有跟他们一起
因为。。。。
太多男生
还有因为。。。
Richard Chai 咯 。。。。
没跟李紫讲。。。。。。。 有去
李紫讲ho也要跟她讲吗
讲了李紫还是会去的
李紫讲我有去她就去
我。。。。感动到。。。。
要哭啊
然后我们五个就一起走 (Adrian),(李紫),(茹)和 茹的男朋友

我们先去吃晚餐,可是 茹和茹的男朋友吃好了
不过他们很好陪我们吃晚餐。。
吃好晚餐Adrian 还不会饱。。。
我们就去吃点心咯。。。。
忘记拍点心 ,只拍到一个 Adrian 叫的

╭︿︿︿╮
{/ o  o /}
 ( (oo) )   猪面包


还有这俩个我不认识的人,因为那天没带黑眼镜
太亮看不到是谁??
茹你们很配啊(有没有要谢谢我???有没有???)
过后他明要会家了

我和李紫
我们就去走走。。。。
去到面包店
我们就进去买面包吃
李紫买的
chocolate lolipop 面包
买好后
我们就找地方做下来。。。。。

我们在那里一边吃,一边聊天。。。。。。

回家了
李紫公公载我回
到我家了
跟李紫公公说再见
然后
我跟李紫讲的最后一段话因该是
不要太想我啊。。   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