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userserve-ak.last.fm/serve/_/35482571/Taylor+Swift+png.jpg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考试!!


星期一
很正常

星期二
很正常

星期三
考science........paper 1 还好,不会可以tembat ,可是paper 2 ,沒救了。。只做几題,老師还讲如果明天他没来就是死了。改我們的考試紙改到死了。。。冏


星期四
我不正常了。。考數學。。不知道怎麼做,可是比science好。。不用想我comfrom fail 的。


星期五
很正常


星期六
考华文,paper 2 ,不知道怎樣寫。有一個應該要寫200多個字,我只寫了170多個字。應該會給老師chen !! Paper 1 就還好。然後就考PJK ......我根本不知道題目在寫什麼所以我整張都tembat 。。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坐在我后面的美女(紫)將快做完她的考試紙。。嚇到。。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考完(高兴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